【經濟日報╱編譯賴美君/綜合外電】

全球最大個人電腦製造商惠普公司與英國Omnifone公司合作,25日在歐洲十個國家推出「音樂站」(MusicStation)服務,進軍音樂下載市 場,挑戰稱霸線上音樂服務的蘋果iTunes。


在這十個歐洲國家販售的16款惠普個人電腦,包括Compaq Presario、HP Pavilion與HP Envy,都將預載音樂站桌面軟體,並以七種語言呈現。這十國包括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瑞典、瑞士、荷蘭、比利時與奧地利。


惠普先前在美國已與真實網路公司(RealNetworks)的Rhapsody合作推出類似服務。


Omnifone公司指出,音樂站線上服務將提供650萬首單曲,授權自獨立唱片公司以及環球音樂、EMI、華納音樂與索尼音樂等大型唱片公司。


按月付費的音樂站訂戶,可將音樂無限下載至個人電腦,每個月還可以將最愛的十首單曲轉換成無數位版權管理(DRM)保護的MP3格式檔,可永久儲存。


在英國,月費8.99英鎊(14.5美元),歐元區國家則是每月9.99歐元,在瑞士與瑞典則各為14.95瑞士法郎與99瑞典克朗。新用戶可享14天免 費試用期。

   
    新聞出處: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232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