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拍賣訊息及介紹: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api/f14097396

 

家扶60慶,永續關懷情

家扶基金會今年成立60年了

一路與扶助的貧童、捐款人及社工員牽手走過21,900個日子

家扶在歡笑與淚水中與弱勢孩子一同築夢飛翔

60年來  已有超過20萬 名國內外兒童少年

在社會各界陪伴中「自立」、「茁壯」、「發光」

 

今年,家扶基金會舉辦「家扶娃娃公益拍賣」與社會各界一同獻上祝福。總共45位藝人、名人朋友響應「家扶娃娃公 益拍賣」,在家扶基金會首次創造之代言物-家扶娃娃布偶上簽名並舉辦公益拍賣,拍賣所得將全數捐助家扶基金會,繼續幫助更多正 在弱勢環境中辛苦的孩子與家庭!

邀請各位朋友一起競標,以行動力獻出您的愛心,祝家扶基金會60歲生日快樂!

物品介紹/注意事項:


‧    家扶基金會代言人-家扶娃娃布偶(家扶娃娃小檔案,請看家扶基金會部落格)

‧    內容物除外包裝紗袋一只,包含家扶娃娃布偶及小熊佳佳一只,及一張藝人簽名祝福小卡。

‧    家扶娃娃布偶有2款式,分別為裙裝及褲裝。每位藝人簽名之款式皆不同,以照片內款式為主,不得更換。

‧    家扶基金會負擔運費寄送也開放網友自取,自取地點為: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824 家扶基金會 台北辦事處。

‧    家扶基金會將於活動結束後發出得標信函,煩請網友仔細回覆相關內容。

‧    本活動不開立收據。

聯絡電話:家扶基金會 郭小姐 02-27278001 ext.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