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2/03 18:23


(中央社記者潘淑婷台北 3 日電 )台灣線上音樂業者KKBOX( 願境網訊 )今天宣佈從數位音樂跨足至影音娛樂領域,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影音娛樂服務 hifree,初期提供逾 100 個音樂、MV 頻道。


同時也結合中華電信旗下hiChannel,提供電影、股市、氣象和即時新聞等資 訊,以及戲劇、綜藝等娛樂頻道,凡中華電信寬頻用戶皆可免費使用hifree;未來KKBOX計劃與中華電信聯手經營頻道廣告,開創影音娛樂平台新商業模 式。


KKBOX表示,hifree結合KKBOX在數位音樂的基礎,以及中華電信多媒體傳輸和管理平台,希望透過這項「freemium」 模式,讓中華電信寬頻用戶數在今年底達到100萬人,進而也提高KKBOX的付費會員數。


KKBOX去年營收逾新台幣3億元,KKBOX總經理李明哲預估今年 成長10%;包括台灣、香港等地在內的會員數總和,明年預計可破40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