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 導】
2010.04.08 01:21 pm
 
馬修連恩(右起)摔傷手,讓媽媽和老婆都擔心。
圖/新視紀提供

環保歌手馬 修連恩日前因玩滑板摔傷雙手,老婆Daisy變成女傭,細心照顧這個大孩子,而這一切,也都看在遠道自加拿大來探親的馬修媽眼中。

馬修連恩連續第二年擔任「HiNet周年慶親善大使」,即日起將舉辦4場巡迴音樂同樂會,客串音樂老師,教導孩童彈奏樂器。不過他昨天現身時雙手帶傷,原 來他上月結束在美國專輯後製,回台後玩滑板時不慎摔傷,目前從綁鞋帶、洗澡、換衣等大小事都由老婆照料,Daisy笑說:「好像突然又多了個小孩。」


其實馬修從小就玩滑板,但畢竟45歲,身手或許大不如前,較嚴重的右手小指骨折,要5周才能復原,而左手扭傷也要休息2周,胸口還有挫傷,牙齒也撞到痠 痛。Daisy雖然自嘲「老婆變女傭」,但也說:「這段時間我們互動更為緊密,也算是另類的夫妻情趣。」


馬修連恩高齡78歲的母親最近也來台探親,很高興兒子娶到好媳婦,對於金孫愈看愈滿意,還預言:「長大後應該會很像布萊德彼特。」讓馬修驕傲地說:「因為 是爸爸基因好。」

原新聞出處: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52378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