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言承旭個人首張新歌+精選專輯的先發主打,情緒濃烈,值得一聽再聽!

《怕黑》詞:陳奕勤+鄒漢偉/曲:陳奕勤

天黑了 我還在等著車
孤單的夜晚是什麼顏色
我還在猜想著

車走了 我依然在愣著
返往的只是沒什麼規則
我想著想著就叫了

*愛究竟傷了誰 救了誰
  流淚的流淚 欣慰的欣慰
  愛究竟有多累 有多美
  傷悲的傷悲能絕對
  我承認怕黑

空房間 你留下你的美
感覺你還躺在我的左邊
擁抱著我入睡

夜再黑 我拼命睜著眼
感覺你走近在我的眼前
卻一步一步退到邊緣

Repeat*

夜裡的微光 找不到方向
害怕黑色是我的信仰
放棄了慌張 放棄了迷惘
我的彼岸在某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