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言承旭個人首張新歌+精選專輯的第2首主打,賦予深情全新定義!

《失寵》詞:唐詩琪/曲:吳斌琿

那夜電話一通
忽地分手我即失控是那麼悲痛
哭了眼紅 才猛然懂
殘缺的燈籠這光異常朦朧

*最後一次相擁
 你說我們無法溝通 這條路行不通
 那一分鐘停止轉動
 往日的彩虹 已經不存在晴時星空

#我一直被你遙控 曾為你把心冷凍
 對你好 為你痛 你卻說全都沒有
 我不笨但我不懂 
 難道你都不感動 還是你言不由衷
 我的臉孔無法認同 我已失寵

Repeat*

分手的確很痛 把回憶扔到垃圾桶
留戀懷念依戀已沒用 感覺已不同

Repeat#

我的臉孔無法認同 我已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