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5/19 02:30 張雅文/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方季韋淡出歌壇多年,仍想出新專輯,也約好由蕭煌奇擔任製作人。只是 面對300萬的製作費,她說:「要多賺點錢才行。」5月底她已在大陸接下6場商演,籌措製作費。


提及蕭煌奇,她說:「我們本來不認識,是他 在臉書上加我好友,才有機會聊天。我們常吃飯、泡茶,他還會幫我們拍照,只是要我們自己去對鏡頭。」他還曾開玩笑說,要約她和助理一起去泡裸湯,但又說, 「這樣我比較吃虧耶!」


她剛從日本回來,此行是為了找尋新的保健食品,昨日 她上台視《百萬大歌星》,對圈內吹起復古風,她最 喜歡江蕙、黃小琥、蔡琴三人的演唱會,「我很喜歡江蕙,因我和她 一樣從小就是為了家庭出來唱,我很懂她的心情,只是我們從沒見過面。」


原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9/4/25wl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