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5/26 20:11


(路透紐約26日電)「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引述多位人士的話指出,美國司法部正在研究蘋果公司(Apple Inc)在數位音樂市場的營運策略,並且已經約談幾家大型音樂唱片公司和線上音樂公司。


消息人士告訴「紐時」,這項反壟斷調查仍處於早期階 段,約談內容廣泛圍繞在線上音樂販售的動態。


他們將調查內容簡述給「紐時」說,調查人員問及蘋果最近面臨的指控,稱蘋果利用其市場支配地 位,說服唱片公司拒絕讓線上零售巨擘亞馬遜網路商店(Amazon.com Inc)獨家釋出即將發行的音樂。


蘋果和亞馬遜的代表人士未能 對此立即發表評論。


「紐時」報導,美國音樂雜誌「告示牌」(Billboard)3月曾報導,亞馬遜要求唱片公司授權,在某些歌曲廣泛銷售 的前一天,讓亞馬遜能夠在網上提前販售這些歌曲。中央社(翻譯)


原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6/16/26d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