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6/02 02:30 張雅文/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蕭煌奇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與最佳台語男歌手兩獎項,卻無 緣出席盛會,因黃小琥屆時在馬來西亞開唱,他早決定要去擔任嘉賓。他 已請好友楊培安代為領獎,笑說,「如有機會得獎,讓培安先感受一下握獎座的感覺。」


昨日,他上台視《百萬大歌星》,和林志炫搭擋闖關,之前 他都是擔任大來賓,這回是首度挑戰答題,他自認比較吃虧,「我歌曲是聽過很多,但我無法像大家一樣看電視記歌詞。」駐唱經驗豐富的兩人,最後答對7題,拿 到了獎金3萬元。


有歌手夢的安心亞,昨在節目中又唱又跳,經紀人開出「唱滿500場校園演唱會,才能出專輯」條件,主持人庾澄慶笑說,「那這樣妳要10年後才能出專 輯。」她歌聲甜,只是音準待加強。經紀人也說,「若有唱片公司來談,當然會有出片計畫,但還是要先累積經驗,再訓練技巧。」她自己則說,「不要說出專輯啦,能發EP我就很開心了。」


原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2/4/26pg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