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6/07 10:02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公司預定7日在舊金山舉辦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執行長賈布斯(Steve Jobs)依例演說,外界猜測,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可望在這場年度盛會中秀 出。Gartner分析師Van Baker並預期,蘋果會公布iPhone OS 4.0的新功能,或許也會有新款iPod Touch。


此 外,有報導指出,賈布斯將在大會上首次公布一項網上音樂服務,讓用戶可透過網路收聽所選購的新曲,而不一定要像現在一定要經由iPod或電腦下載音樂。


外 界預料新款iPhone或iPhone 4G將在數周內上市銷售,蘋果官方網站在5日已停售iPhone 3G。目前16g和32g的iPhone 3G售價分別為199美元和299美元,市場預期iPhone 4G的定價會降低,因此3G版售價也會下降。


這次蘋果WWDC受到矚目,原因主要是日前發生iPhone 4G原型機在加州酒吧被人撿獲的事件,使得這部最新iPhone未推出便先轟動,將有五千多人出席,不過,也有人認為,由於外界已對新款iPhone已有 某種程度了解,因此神秘感已不如以往。


有趣的是,揭露新款iPhone原型機的科技網站Gizmodo並未獲邀參加此次大 會,Gizmodo表示,他們申請參加7日至11日的大會,不過蘋果並未回應,外界對此也不感到意外。


原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7/17/2708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