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6/23 11:44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Google進軍線上音樂下載市場的腳步聲愈來愈近,與蘋果iTunes硬碰硬對打的風暴即將來臨。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Google醞釀推出和其搜尋分類服 務連結的線上音樂下載服務,時間就在未來幾個月後,有一說就是在今年秋天開打。


綜合外媒相關報導,Google音樂下載服務的計畫還不明 確,Google是否已和唱片業者簽約還不清楚,有可能在2011年進階至雲端式訂閱服務,分成兩個階段。


從今年1月起,Google在消 費電子展中透露一些Google音樂服務的項目,例如把音樂分類搜尋與音樂下載結合,讓許多唱片大廠有所期待。


Google並曾多次提過, 希望Android手機使用者更多音樂 的選擇,還在5月Google年度研討會中,展示一個iTunes的模擬「對手」,科技部落格TechCrunch也報導,日前在 Google主要網頁中發現了「Google音樂」的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