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6/25 04:11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3度挑戰金曲歌后的蔡健雅,面對來勢洶洶的勁敵,直說自己沒有壓力,不過若是 能獲得評審肯定,就會覺得努力和堅持有了代價。


平常心迎金曲獎


當眾家女星忙著打點金曲裝扮之際,蔡健雅早就打理好自己,要以金銅色禮服驚豔紅毯,似乎已經做好「鍍金」準備。以平常心面對金曲獎的她,還抽空出席萬寶龍Meisterstuck Montblanc Diamond系列書寫工具活動。


堅持手寫博感情


蔡健雅創作時總是紙、筆、吉他不離身,並堅持創作歌詞時要親手寫,她認為手 寫的文字才有感情和力量。她還透露,小時候她就經常看大人用萬寶龍的筆簽署重要文件,長大後每當拿萬寶龍的筆,就會格外感動,因為萬寶龍的筆書寫時十分流暢,每個字彷彿都帶著靈魂。她表示,Meisterstuck Montblanc Diamond系列筆款有女人最愛的鑽石又充滿書寫力量,是書寫時的最佳伴侶,小小一支筆帶給她的意義,大過任何貴重的禮服或珠寶!


原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5/78/283ag.html

蔡健雅愛寫字 還會從字辨人

 


【聯合報╱記者陳若齡/即時報導】
2010.06.24 11:20 pm
 

今年又入圍金曲獎的蔡健雅,受邀出席萬寶龍全新Meisterstuck Montblanc Diamond書寫工具系列記者會,


從小就喜歡書寫的蔡健雅詮釋起萬寶龍的筆格外有味道,如今創作音樂都還是維持用寫的習慣,她覺得見「字」如見人,甚至還會從「字」辨人,看寫的字如何就能 判斷這人個性是否誠實,或是比較外向活潑等。


面對第三度入圍,她心情泰然,期待但不緊張,相較之下對走星光紅毯反倒顯得興奮,直呼服裝「超重要」,日前忙著挑選禮服,以往都要試很多套,沒想到這次穿 第一件金銅色長禮服就一見鍾情,但當場被笑說是打算直接鍍金封后。


【2010/06/24 聯合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