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7/01 02:4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兩度奪金的蕭煌奇昨天特別寫下「3Q」獻給媽媽,蕭媽媽雖然在鏡頭前不善言詞,但在現場也特別給兒子一個大大的擁抱。此外蕭煌奇也宣佈了自己終於 要舉辦第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由於金曲獎當天蕭煌奇在馬來西亞擔任黃小琥演唱會嘉賓,無法親自 上台領獎,昨日特別舉辦記者會表達謝意。蕭煌奇表示宣佈得獎的當下,黃小琥在5千位觀眾面前大喊:恭喜喔!他一時之間還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後來在後台使 用網路連線再次聆「聽」典禮實況重播之後,得獎的榮耀跟開心才真正浮上心頭。


蕭煌奇第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愛作夢的人」九月將豋場,他承諾 一定會安排獻給歌迷非常多動人好聽的歌曲以及陪伴他從小到大每個階段夢想的歌曲。至於演唱會會邀請哪位好友當他的嘉賓,現在還沒有決定。此外蕭煌奇在自己 演唱會上最大的希望就是:「在舞台上行動自如,不倚靠別人,能夠自己走上台,自己走下來。」


原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1/17/28g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