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樂派
Yellowback,時而內斂時而噪鬱的旋律與節奏,配上富有磁性的主唱聲線,填入詼諧、隱喻的歌詞來關心我們身處的環境,不善於表達於是我們用音樂傳達。

 

一年前,拿著樂器到練團室裡嬉鬧,只是四個人在小房間裡製造出爆表分貝;一年後累積三十餘場大大小小的演出,17歲只在高中教室裡編織的夢想,逐步浮現。

 

在這之前,其實也沒想過能像現在一樣大步追逐,在即將脫離學生生活前,我們把從前的妄想從腦海深處那個資源回收桶裡按右鍵還原到桌面。

 

首張同名迷你專輯,屬於野樂派Yellowback獨特的要大家跟我們一起狂歡野樂Let’s rock ! Let’s dance like a god damn crash!

 Yellowback01


[
音樂人推薦]


發跡自台中的四人學生樂隊,成軍僅年餘,卻展現超齡的技巧格局,最近不但順利打入台大搖滾季決賽拿下亞軍,更獲選StreeVoice見證大團系列開發場的七月三強之一。歌曲介紹上寫著︰「17歲時,妄想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聽著首張EP爆棚的動能與有意思的詞曲, 他們的妄想顯然即將成真!

                                                               

                                                  by小樹 StreetVoice音樂頻道總監 

 

 〝這實在太帥了.....〞初次聽到野樂派的作品時腦中就無法停止這樣想。可以確定的是:野樂派絕對是今夏讓人無法忽略的名字了。層次豐富的編曲中仍頗富新意,應來自團員們的共同品味,很難相信這樣的默契、聲響來自僅組成一年多的學生樂團。段落之間的變換沒有老掉牙的過門招式,倒像是DJ按下的按鈕,迅速切換各種風味,卻不減聽者的熱度及好奇心。爽朗的主唱旋律及音色貫穿整張EP更是一大驚艷。一向不容易融入搖滾樂的中文歌詞,野樂派們能表現得十分自然。三首中快板的類舞曲,十足曼城壞胚子的意氣風發,完全騷到骨裡;中慢板〝踩雲海〞更可看出團員們編曲的功力及品味,亦是一大驚喜。台灣新世代樂團的音樂圖騰如此令人振奮,不正是因為有這些年輕人們的才華洋溢?這是一張無懈可擊的EP,絕對會讓人期待野樂派完整專輯的誕生。

 

by 1976大麻 

 [團員介紹]

 Yellowback02


主唱
:阿棋(暗黑破壞神,什麼東西放在他手上都會毀滅...Like 效果器、手機...

生日:1988.06.24

星座:巨蟹座

個性:北爛

身高:算是榜眼

口頭禪:我覺得

小腿強壯度:2

愛好樂團:Queens of the stone age

國中有一天坐我隔壁的女同學(一點都不像愛搖滾)突然拿Limp Bizkit 的CD叫我回去聽!從此開始接觸搖滾樂!現階段我的主牌是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吉他手:Dc(不愛運動卻有運動傷害的手臂脫臼男子)

生日:1988.01.12

星座:摩羯座

個性:

身高:野樂派的姚明

口頭禪:基本上

小腿強壯度:腿毛濃密

愛好樂團:Nirvana

搖滾開始侵犯我的人生是國中在廣播裡聽到Nirvana,無疑的Kurt Cobain是我第一個神主牌,當然後來也陸續造了很多神,哈哈哈!

 

貝斯手:小鬼(小腿肌發達的全能運動員)

生日:1987.08.11

星座:獅子座

個性:男子漢

身高:白雪公主與七個小鬼??這啥?

口頭禪:隨便阿!

小腿強壯度:飛毛腿

興趣:效法林則徐銷滅菸草

愛好樂團:GOING STEADY銀杏BOYZ

應該是高中吧,因為我表哥是碎紙花的吉他手,看他玩龐克樂團很屌,所以我就喜歡了龐克音樂,第一個覺得我該膜拜的樂團大概是GOING STEADY到現在的銀杏BOYZ,因為他們表演的方式雖然誇張,但卻可以感動到我。

 

鼓手:佑子(臉上永遠疲憊的勞碌命男孩)

生日: 1988.05.05

星座:金牛座

個性: 感性

身高:不下阿棋

口頭禪:不好吧!

小腿強壯度:姜太公釣魚

愛好樂團: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之所以會開始玩樂團是在國中時期常看到樂團的演奏心中心中產生很大的共鳴所以接觸了樂器,第一個膜拜的樂團是TIZZYBAC,而現階段的主牌是Queens of the Stone Age!

野樂派Yellowback on  INDIEVOX / Facebook / Streevoice

歌曲試聽:KKBOX / ezPeer+ / indiev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