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7/20 04:11

台灣女婿馬修連恩,原本計畫7月中推出創作新專輯「傾聽.大地的聲音」,不料父親身體不適,必須進行膝蓋手術,他特地回加拿大探視,專輯也被迫延到8月才發行。


談到78歲高齡的老父親,馬修連恩透露,父親在加拿大是過著沒有水電、最原始自然的生活,每天在森林裡工作砍樹,父親要動手術,他當然得放下工作關懷。


馬修連恩向來以大自然環境做為音樂創作題材,為了新專輯他特別前往蘭嶼尋找創作靈感,其中「珊瑚輓歌」是為八八水災帶來的傷痛而做,呼籲大家尊重大自然。加 入種子音樂,成為吳克群、溫嵐、瑤瑤的「師弟」,他不排斥向主流靠攏,反而開心的說:「希望更多人可以聽見我的音樂想法。」 (文/陳慧玲 圖/種子音樂)

原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0/78/29k4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