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王燕華/花蓮縣報導】
2010.07.25 04:00 am
 

花蓮縣「2010夏戀嘉年華及原住民聯合豐年節」系列活動,昨晚邀請兩大實力派唱將楊培安和蕭煌奇,在鳳 林國中登台飆歌,雖然下雨,卻澆不息觀眾的熱情,台下民眾沉浸在動人的歌聲中。

原住民聯合豐年節活動,首先由檳榔兄弟及NO.5樂團演唱多首原住民歌曲炒熱氣氛;接著鳳林鎮公所的歌舞團也帶來多首精彩的原住民舞蹈,縣長傅崐萁偕夫人 徐榛蔚手牽手,與民眾共舞同樂,掀起一波高潮。


晚間8時,重頭戲夏戀嘉年華活動登場,由壯觀的高空煙火秀開場,震撼全鎮。雖然雨勢未歇,但大批民眾撐傘聆聽,縣長傅崐萁貼心分送大批螢光棒給現場民眾。


實力派唱將楊培安先上場,一連演唱「大海」、「這該死的愛」、「我的驕傲」等多首歌曲,他高亢動人的歌聲,讓人聽得如痴如醉。


蕭煌奇則帶來搖滾舞台、阿嬤的話、美麗天堂等,最後唱到「你是我的眼」,全場宛如大合唱。


夏戀嘉年華活動下周五、六將轉移到光復鄉光復商工,有黃小琥、梁文音、神木與瞳、蕭亞軒等接力演唱。


【2010/07/25 聯合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