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資訊 2010/07/27
英國知名唱片通路HMV,近期也正式宣佈將推出新型態線上數位音樂下載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如同透過蘋果iTunes或亞馬遜等線上服務下載購買數位音樂內 容。
文/楊又肇

 

英國知名唱片通路HMV,近期也正式宣佈將推出新型態線上數位音樂下載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如同透過蘋果iTunes或亞馬遜等線上服務下載購買數位音樂內容。

(圖/擷自GAJ-IT網站)


HMV為英國知名的大型唱片通路,在幾年之前進入網路行銷管道,建立了可讓使用者在網站進行交流、付費購買CD、DVD以及遊戲光碟等內容的線上商店,使 用者可以在購買之前進行下載試聽或者試看,甚至也可選擇僅購買專輯中其中一首歌曲。而目前除了英國地區之外,HMV實體及線上商店也括及加拿大、香港、新 加坡等地區。

 

HMV日前宣佈將與其下合作夥伴7Digital (HMV擁有其50%股權)推出相容於微軟Windows以及蘋果Mac平台的新服務,同樣可讓使用者直接在線上付費下載。目前付費下載模式為每首歌約收 取40便士,整張專輯則約收取4.99英鎊,同時將每週進行特定專輯或音樂內容特價促銷活動。

 

此項預計推出的服務將於今年8月推出,目前尚未公佈實際呈現細節,可能是類似於iTunes的應用程式或者是桌面App,另外實際會有多少歌曲可供選擇, 目前也尚未公佈。

 

※相關連結》

 

‧HMV線上商店
‧HMV to Open Online Digital Download Store (GAJ-IT網站)

 

原新聞出處: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261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