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7/28 04:1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馬修連恩新歌「Live Arrives」找來師姊溫嵐擔任MV女主角,溫嵐化身大地女神,近乎素顏裸妝上場,髮型更是清湯掛麵,與過去的性感形象大不同,導演特別在乎眼神,一天 拍攝下來,兩人都笑說:「都變成鬥雞眼了,眼睛呈失焦狀態。」


首次合作,溫嵐打趣:「跟馬修對話需要中英文夾雜,感覺自己有國際巨星的 fu。」馬修則稱讚溫嵐的美很有靈性與野性,台上熱力四射,就像台灣版的碧昂絲。MV在泰雅族部落取景,馬修透露自己的泰雅族名字叫做「HAI YON」,溫嵐驚呼:「我爸爸也是這個名字耶。」當場認了洋老爸。


為了化身為大地女神,溫嵐素顏、只穿著1件藍綠色的洋裝光腳入鏡,導演還 要她揣摩出各種高難度的抽象眼神,幸好她之前拍電影「賽德克‧巴萊」已被磨過,因此演起來相當過癮。馬修9月4日將在台啤346餐廳舉辦音樂會。


原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8/78/2a19q.html

相關新聞: 溫嵐素顏裸妝情挑馬修 深情對望快變鬥雞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