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0.08.10 03:50 am
 

馬修連恩(左)昨天發表全新創作專輯「傾聽‧大地的聲音」,帶著太太Daisy(右)和兒子Ethan全家出席。
記者邱德祥/攝影

馬修連恩昨天帶著老婆Daisy和一歲3個月的兒子Ethan出席「傾聽‧大地的聲音」的新專輯發表會,「有子萬事足」的馬修連恩談起兒子超得意,因為只要Ethan吵鬧不聽話,他一放自己的音樂,Ethan就立刻安靜聆聽。

 

馬修表示由於兩人年紀的差距,且交往不久就結婚,但馬修的「浪漫」有時也讓Daisy吃不消,特別是每天早上起床的「愛的抱抱」,她現在仍會覺得尷尬;但 Daisy表示有次和馬修去蘭嶼浮潛,下海後暗流太強,馬修護妻心切,將自己當人肉墊背把Daisy推上岸,上岸後才發現馬修的腿被珊瑚割得滿腿是傷,讓 Daisy超感動。

而上個月馬修帶著妻小回加拿大探視79歲的父親,由於父親住在育空地區,現代設備有限,一到當地兩人發現父親自己伐木為馬修夫婦打造新屋,還在屋前的旗桿掛上加拿大和中華民國的國旗,象徵兩人的跨國聯姻。


馬修的父親怕媳婦到外面上廁所危險,刻意在屋內作一間廁所,Daisy一直納悶為什麼馬桶無法沖水,才知道原來下面有個她專屬的「屎桶」,馬修的父親打算等他們回去再去倒,被公公「把屎把尿」也讓Daisy超不好意思。


Daisy自詡為「忠孝東路girl」,鮮少接觸大自然,但和馬修相處過後,她希望Ethan可以過著「一半在都市、一半在森林」的生活,讓Ethan從 小接觸大自然;馬修連恩全新專輯「傾聽‧大地的聲音」將在10日正式發行,並在9月4日於台北346台啤倉庫舉辦「傾聽音樂會」,購票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原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延伸新聞:馬修連恩妻小亮相 得意「有子萬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