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相隔五年再度發聲的石康鈞,推出全新EP《另一種溫暖》,十九度的寬音域依舊,增添時間刻畫的洗禮,將更多生活的體驗以好聲音通通唱進歌裡!這張收錄三首歌的EP,石康鈞花費長達一年的時間,從整體企劃、音樂製作到詞曲的邀約,全部由他與製作人林倛玉老師負責整張的音樂發想與執行,仔細討論每一個編曲與聲音的配置,在在表現出他這幾年對音樂的吸收,讓聽者從第一個音到每一個換氣轉折都隨之起伏。

EP製作人是曾與石康鈞首張專輯密切合作過的林倛玉老師,曾寫過張惠妹《我要快樂?》、孫燕姿《我的愛》、梁靜茹《接受》、林憶蓮《相信》等高傳唱度的歌曲,這次與石康鈞合作,可說是多年好友再次激盪出精彩火花,優美的旋律在石康鈞的詮釋下,呈現創作的高度完成性!EP收錄WCM曲目包括:

● 不完美的完美 - 詞:小寒
● 另一種溫暖 - 詞:張樂聲/曲:林倛玉
● 無助 - 詞曲:Jones石康鈞


對於這張心血力作,藉由字句的相互輝映,石康鈞以獨特的聲線詮釋,傳遞出歌詞中的溫暖,讓設計、歌聲與歌曲搭配得渾然天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