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9/03 09:51 黃識軒、黃雯犀/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識軒、黃雯犀/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將首次辦個人演唱會,同時要辦超級任務尋舊愛,點名小學一年級的班花汪人因:「很多同學都很喜歡她,但我好像沒跟她說過一次話。」也喚三年級的報讀伴翁煜親,「這是我小學記憶深刻的兩個人,不曉得是否都變成媽媽了?」


他今年33歲,出道8年,演唱會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名為「愛作夢的人」,他在臉書上說想藉演唱會,讓曾經陪他走過眼疾的同學及師長,看他在演唱會上呈現努力成果,也請大家幫他一起找。


他和陳昇是「飯友」,也是「泳友」,「昇哥是游泳健將,每天游,一下水就來回幾十趟。」但陳昇埋頭苦游,忘了照顧他,他一下水就游到對角線。他曾請朋友在岸上發號施令,提示往左、右游,但在水裡聽不見,所以想下水,就挑人少時間。


原新聞出處: 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