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
2010.09.14 04:25 am
 


小應(左)送愛心,專程到屏東關懷老人。

圖/陳家倫提供



演出電影「海角七號」暴紅的小應,日前驚傳與結婚6年的妻子離婚,消息傳出後,不少電視台找他談論此事,他卻選擇一個都不上,只願意出席公益場合。

他昨天說道:「因為『海角七號』讓我生活穩定,不過也少了跟家人相聚的時間,酗酒賠上婚姻。」他透露,現在非常後悔,不想以「死纏爛打」的方式追回前妻,希望多做好事,讓前妻看到他的轉變。

小應特地南下屏東做公益,還花了2千元買了一台收音機送給一位80多歲的獨居老人,頗具音樂才華的他,還奉上親手錄製的「何日君再來」錄音帶,這位阿嬤聽歌時,一直拉著他的手,直說:「謝謝你,你對我真好。」臨別前,還要他帶回台北,就怕這貴重的禮物被偷走。


小應表示,年初時與這位阿嬤碰過一次面,看到她獨居又患有憂鬱症,總是邊哭邊說自己的悲慘故事,當時令他非常心疼。他耳聞阿嬤喜歡唱歌,這次才會自費買台錄音機送她,希望她年邁的生活有音樂相伴。


原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84774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