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9/16 10:05 李威翰

(法新社舊金山15日電) 音樂排行榜「告示牌」(Billboard)今天在網站上報導,網路搜尋龍頭谷歌(Google)正設法整合網路音樂服務,對抗蘋果公司(Apple)獨霸市場的iTunes。


報導指出,Google正積極拉攏唱片公司,打算推出服務,能讓用戶下載歌曲,或在網路「雲端」上儲存後串流播放。


報導說,據傳Google打算收取25美元月費,用戶能在網路上儲存音樂,之後串流聆聽,或乾脆下載到自己的裝置上播放。


報導說,這項服務將允許用戶完整聆聽歌曲1次,有別於當今主流收聽30秒的方式。(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原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16/19/2d5g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