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 更新日期:2010/09/16 21:45

(路透倫敦16日電)英國官方排行榜公司(Official Charts Company)表示,英國數位音樂下載量最近達到5億筆,且今年所有下載量將創新高。

業界領導人說,鑒於線上音樂盜版猖獗,近年來已讓唱片公司與藝人損失幾十億美元,這項數據格外令人印象深刻。


英國唱片協會(BPI)執行長泰勒(Geoff Taylor)說:「英國有近70個合法的音樂服務,比其他國家還要多,且消費者也持續接受這項選擇、價值與創新。」


「5億筆的下載量是個驚人的成就,尤其是當音樂界仍面臨猖獗的非法下載。」


英國官方排行榜公司今天發布的數據顯示,到今年8月底,合法音樂下載量已達到1億200萬筆,今年整年將達到約1億7000萬筆。


英國今年截至目前銷售最好的單曲是貓頭鷹城市樂團(Owl City)的螢火蟲(Fireflies),已賣到超過60萬張。中央社(翻譯)


原新聞資料來源:
http://news.msn.com.tw/news1859139.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