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0/15 03:10 黃識軒/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蔡健雅14日出席第1屆金音創作獎入圍名單公布,她說當創作歌手,要慢慢體會周遭事,用眼、心、耳看世界,也說每天都變得寂寞,「要安靜下來看東西,比較喜歡寂寞,有人陪還要跟他講話。」寂寞多久?「從我出道到現在,習慣成自然了。」

蔡健雅說創作歌手要適時找管道發洩,「跟朋友出去,聽建議,不然不健康。」她出道13年,近日已花5萬美金(約153萬
台幣)籌備英文創作專輯,預計年底前發行,明年3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辦個人演唱會。

金曲最佳樂團1976,昨入圍金音創作獎「最佳樂團獎」,典禮由黃韻玲、黃子佼主持,11月13日頒獎。

原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5/4/2ezb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