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0.10.28 03:38 am
 

蔡健雅將參加12月簡單生活節的演出。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12月4、5日在台北華山藝文區舉行的簡單生活節再添生力軍,首日微風舞台請來兩屆金曲歌后蔡健雅,且她演出較上屆升級,會帶著全樂團一起創造感動。

上屆就參加過簡單生活節,她說:「我很期待簡單生活節,透過生活方式、音樂、商品,顛覆大家習慣的複雜,找到自己喜歡的單純。」她將演出40分鐘,上屆只是以雙吉他演出,這次帶band上場,呂聖斐是band leader,Tanya說:「我在新加坡開始演唱時,也是在pub駐唱,我非常喜歡跟band合作的感覺,創意隨時在撞擊。」

來自新加坡,蔡健雅如今選擇落腳在台灣,她說,當初剛搬來時,「曾懷疑自己在這裡是不是可以交到朋友、是否能自在的生活,現在我深刻體驗到我喜歡台灣的生活。」她喜歡充滿創意的生活,認真、快樂的生活。

蔡健雅說,每天起床都會想一遍今天想做的事,包括創作、表演等,「我體認到,只要真正樂在生活中,其他該來的就會來,如果因此得到很多機會或金錢,這就是你真心喜歡生活而得的附加價值。」這樣的態度會表現在她的音樂裡。簡單生活節入場券即日起在博客來售票網及全省7-11銷售。

【2010/10/28 聯合報】http://udn.com/  原新聞出處: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93809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