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2010.10.30 03:47 am
  

蕭煌奇(左)、田中千繪將演出中視金鐘劇「你是我的眼」。
記者周永受/攝影
周遊相隔7年再拍中視金鐘劇「你是我的眼」,找來蕭煌奇擔綱男主角,首次演戲就和女主角田中千繪又吻又親,讓他相當害羞,一場他幫她沐浴洗頭的戲碼,他笑嘆:「我看不到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蕭煌奇拍戲全靠點字劇本和電腦,才能順利背台詞。但最讓他不適應的並非是背台詞,反而是拍戲睡不飽。拍戲拍上癮的他,希望接下來能有人找他演甘草人物,他說:「當男主角談戀愛太害羞,我很搞笑,可以找我演喜劇。」


蕭煌奇和田中千繪因戲培養出好默契,田中在戲中哭戲不少,只要一哭不出來,蕭煌奇拿起吉他唱歌,馬上讓她淚眼汪汪,讓劇組虧蕭煌奇是最會帶戲的新人。




【2010/10/30 聯合報】@原新聞出: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94262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