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1/05 08:20 張稚昀

(法新社華盛頓4日電) 美國陪審團對一起備受矚目的數位盜版案做出裁決,明尼蘇達州(Minnesota)1名婦女因非法下載24首歌曲,被判150萬美元罰金。
 
湯瑪斯拉塞特(Jammie Thomas-Rasset)是獨自扶養4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她因利用點對點分享網站KaZaA從網路上下載歌曲而侵害著作權,陪審團今天判定她必須為此負法律責任。

她被判1首歌曲罰6萬2500美元,24首合計150萬美元。這已經是陪審團第3次對這個纏訟多時的案件做出裁決,美國唱片業協會(Recording IndustryAssociation of America,RIAA)表示滿意。

RIAA聲明表示:「我們再次感謝陪審團對此案的裁決,他們明白被告不當行為的嚴重性。」(譯者:中央社張稚昀)

原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5/19/2gbm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