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敲定了!蕭賀碩+廖文強都將在2010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演出!

2010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即將在12/4、5於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舉辦,總計有15個場域,當中有4個音樂舞台分別是天空舞台、微風舞台、綠意舞台及音樂自在。音樂自在舞台採音樂徵選的方式,從一開始就備受期待,總計湧入兩百多組各方新秀創作人及樂團報名,參賽水平堪稱歷來最強。而11/21的決選,20組參賽組合聯手發表簡單生活的音樂創意,堅持做自己想要的好音樂的蕭賀碩在一番激戰後從中脫穎而出,躋身最終10組優秀創作人之列!

另外,因為難捨音樂人認真又傑出的表現,簡單生活節主辦單位決定在純淨市場加開簡單小舞台,額外邀請包括廖文強在內共4組以吉他為主編制單純的參賽音樂人演出,也請大家密切注意!

◎延伸閱讀: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 Simple life入選確定! 感謝大家的加持
◎延伸閱讀: 2010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官網 -「音樂自在」舞台決選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