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7歲拿下全球新人王選秀比賽臺灣區冠軍
18歲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選秀比賽第一屆,聲名大噪,成為星光幫天之驕子一員。
19歲推出個人專輯,成為選秀節目第一位發片的歌手。
21歲,盧學叡回到校園專心的當學生。
高中開始,就因為愛唱歌,讓自己的人生與其它同齡男孩很不一樣。
也許因為天性樂觀,又一直在熱愛的音樂上努力著,小美從不喊苦。
只是短短兩三年間,從參加比賽承受壓力,到成為歌手,成為藝人拍電視劇,他的生活被一件跟著一件的忙碌蓋過。
他悄悄的休學,又悄悄的復學;他離開了原本的同伴,又找到了新的夥伴。
這麽短的時間,這樣的陽光男孩,經歷過這麽多奇妙的旅程。
他的心裏,怎麽想?
他用一張迷你專輯,記錄也省思著一路以來的快樂與悲傷,鼓勵與溫暖。
2010 盧學叡首張創作迷你專輯是以敬拜做為概念而制作出來的作品。
每首歌都寫出年輕男孩遇到人生的疑惑時,如何面對自己,如何和自己相處。進而唱出最內心的生活體驗。
這張迷你專輯裏面的盧學叡,可能和大家以往認識的盧學叡很不同。
甚至和大家熟悉的流行音樂也很不同。
卻是最真摯的22歲男孩的心情。

盧學叡睽違了1年7個月,發行首張迷你創作專輯《遇見,自己..》,除了包辦詞曲創作外,專輯的文案、封面設計也都自己來,參與感十足!

[曲目]
● Soul
● 享愛
● 遇見,自己
● 被愛占有
● Hallelujah
● 彩虹故事


和盧學叡一起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