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線上音樂業者願境網訊(KKBOX)穩居市場首位,在日本第二大電信業者KDDI入主後,規畫明年除了吃到飽月費服務外,也推出單曲下載服務,希望以每首收費十五到二十五元之間價格拓展市場。

 

目前KKBOX約有四十萬名付費會員,KKBOX的服務型態主要提供線上或離線收聽音樂,必須持續繳交吃到飽月費一四九元才能使用,但明年規劃推出新型態服務,每月再外加一定金額如一百元,就可買斷下載一定數量單曲,或以統一價格買喜歡的單曲。

 

其實,有國內外其他業者推出單曲下載服務,不過每首價格約在三十元左右,願境網訊認為,消費者對這個價格接受度較低,市場有限。

 

新聞出處: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5243,110501x112010122900103,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