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蕭
蕭煌奇即將發行新專輯《孤獨的和弦》。(圖/華納)

蕭煌奇即將發行新專輯《孤獨的和弦》,而非常渴望新戀情的他,過去曾有過刻骨銘心的愛情,雖然最後沒開花結果,但過程卻很動人美麗。雖然他常常說「我能給別人什麼」,但他唯一能給別人的就是他的真心,他說:「眼睛雖然可以看清許多事,但有更多事情只用眼睛去看是絕對不夠的,要用心去付出和感受!」 


蕭煌奇一出生就罹患了先天性白內障,只看到一片白色,直到4歲動手術,終於看到一絲絲亮光,終於能看見很近距離的東西,讓他有種重返天堂的感覺,沒想到因為太過開心,以至於過度使用眼睛,之後就再也看不見。 

蕭煌奇說過:「天生就失明的人當然很痛苦,但是我曾經看見,沒想到老天又和我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又讓我體會到另外一種痛苦,就是從看見又突然失明!」而他也一度憂鬱痛苦。 

不過,靠著哥哥的吉他,意外開起一片天,不僅所有樂器無師自通,包括吉他、爵士鼓、薩克斯風和巴里洞,還在地下道籌錢走唱;23歲更獲得十大傑出青年,還代表台灣參加殘障奧運中的柔道比賽,活的依舊精采。這次發行新專輯勢必也將會造成一股炫風。

原文網址: 蕭煌奇渴望新戀情 願意奉獻整顆心 | 娛樂新聞 |  

相關新聞: 蕭煌奇選妃驗聲  志玲娃娃音太超過 / 蕭煌奇做足準備 高呼想談戀愛 /

              貴婦強吻 蕭煌奇踮腳不給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