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1/18 04:1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Tanya」蔡健雅1月28日將歡度36歲生日,今年生日大禮就是演唱會4月23日在台中加場。談到生日心願,她笑說:「希望愛情有好桃花,不要爛的!」

423唱到台中 怕雨攪局

熱愛瑜伽的Tanya,過去因背傷嚴重,停練1年,但她不想放棄瑜伽,經好友陳奕迅的介紹,接觸了「手瑜伽」,笑言最大收穫就是讓她心想事成。

她說每天靜坐45分鐘,腦海竟不斷飄出「加場、加場」的聲音,如今美夢成真,除了3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4月23日轉至台中圓滿劇場,但她憂心自己有「雨神」封號,怕影響戶外演唱,還提醒歌迷:「大家要記得帶傘。」

T

現在不想愛 最忌爛桃花

昨天Tanya提前收到生日禮物,總價123萬的名錶、手環、戒指,忍不住說:「我今天覺得自己很貴!」談到愛情,她說:「我說的爛桃花,是覺得整個過程沒結果,兩方都受傷,兩個人不能在一起,非常費力。」她也透露:「現階段我非常排斥談戀愛。」

以往生日Tanya都會去巴黎,今年因要開唱沒法去,但許願有機會能赴巴黎開唱。Tanya演唱門票可洽年代售票或大大娛樂(07)5370000。

王菲週五攻蛋 今午抵台

而本週五將在小巨蛋開唱的王菲,今天下午兩點飛抵桃園機場第1
航廈,因她現在吃素,這次來台不會造訪過去偏愛的某些餐廳。

原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18/78/2l05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