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03.19 03:33 am
 

金曲歌后蔡健雅26日將首次唱進小巨蛋,「一王一后」的嘉賓組合,昨天先公布了蘇打綠的青峯,雖然兩人都是知性掛歌手,卻是「小青青vs.小健健」地亂喊破功。


蔡健雅昨天先與青峯彩排,合唱她成名作之一「紀念」。青峯透露,高中歌唱比賽,唱的就是這首歌,讓他一舉奪冠,因此Tanya猶如他的「幸運物」;他還透露兩人緣分深、品味相近,曾經去買地毯,老闆拿出剪報說:「那個蔡健雅也有買喔。」



Tanya concert 

蔡健雅(右)演唱會邀青峯當嘉賓,昨彩排培養默契。
記者陳瑞源/攝影

Tanya首次在小巨蛋個唱,壓力不小,向已有經驗的青峯討教,「你到時可以放肆一點。」他卻笑說:「我怕影響妳演唱會的質感,還是盡量優雅、知性一點,向妳看齊。」蔡健雅因前陣子幫那英製作專輯,個性跟著變開朗,「沒辦法,和那姐關在錄音室裡,感染到她的活潑和瘋狂。」

金曲歌后蔡健雅演唱會台北場次已經銷售一空,4月23日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加演場還有機會,詳情可洽大大娛樂07-537-0000。
 

原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蔡健雅攻蛋  青峰放肆挑逗 
            蔡健雅青峰噁叫  怨女曠男湊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