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Tanya」蔡健雅本周六將在台中開唱,她的好友嘉賓孫燕姿傳出註冊結婚,讓這場演出增添喜氣,但沒想到Tanya父親日前因病過世,她急返新加坡奔喪,昨天辦告別式送父親最後一程。面對好友喜事、父親喪事2個極端心情,還得表演,她的台中演唱會真是悲喜交加。

根據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Tanya父親4月17日過世,享年66歲,蔡爸爸10多年來受帕金森症影響,今年4月9日她在家鄉開唱,父親病情突然惡化,但家人不想影響她演出心情,當晚慶功宴結束後才告知她,她趕去醫院探望父親,隔天還安排家庭聚會,為父親留下甜蜜的「全家福」回憶。

儘管Tanya父母離異多年,但蔡媽媽透露,女兒很孝順,每月會給父親家用錢,父親離世,她非常難過,不斷哭泣。

原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0/78/2q4s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