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草食男萬江EP中的兩首歌曲,分別唱出了男人心底的兩種聲音!

《煽情歌》唱出了內斂式狼狽情歌,訴說出屬於男人被背叛的痛,製作人袁惟仁老師與萬江的緣分很奇特,從萬江參加星光大道開始就給予許多專業面的指導,而在EP製作時更選出這首好歌,成為EP中很重要的歌曲。《煽情歌》歌詞沒有重覆性,是一首相當具有挑戰性的情歌,詞意又顯得特別細膩動人,再搭配萬江的歌聲,彷彿唱進了每個男人心底的失戀告白歌曲。而《舞動雙手》則是唱出了男孩對於未來該有的正面態度,不管未來如何艱辛,只要有夢想,一步步踏實的走,一切一定會成功。面對萬江對自己要求甚高的情況,製作人林世千老師更是給予很多正面的力量,引導萬江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EP曲目:

● 煽情歌 - 詞曲:陳穎見@口袋音樂
● 舞動雙手 - 曲:林世千


金曲製作群聯手打造,再創K歌經典!

煽情歌
詞曲:陳穎見@口袋音樂

假如愛到一個階段
就是所謂的難關
考驗我對你的信仰
不忍耐就會解散
如果愛真是這樣
我能心安理得處之泰然
按部就班 把該走的路走完

可惜愛無法計畫周詳 像電影預估收場
我在這一再的兜轉 窮無止境悲傷
爭吵是家常便飯 睡在你身旁失眠到天光
我持續耗損勇氣煙消雲散

愛一個人是如此的狼狽
直到無法認出自己是誰
流過的眼淚 簡直是白給
以為才吸取從前的教誨
轉身又傷痕累累我面目全非
結果才來自慚形穢

聳動的情歌的片段 恍然大悟並不誇張
感情線揪成了一團 我的痛苦多漫長
沉默逐漸的擴張 還是我循化成了偏執狂
以為看清真相 原來是海市蜃樓一場

愛一個人是如此的狼狽
直到無法認出自己是誰
流過的眼淚 簡直是白給
以為才吸取從前的教誨
轉身又傷痕累累我面目全非
結果才來自慚形穢

把愛唱成歌 煽情的情歌
撒過的狗血都是心得
我很不快樂 我心如刀割
原來那些情歌不是騙人的

愛一個人是什麼樣體會
才鼓起勇氣又敗興而歸
我獨自面對 我萬念俱灰

我就算真的痛改了前非
但一無所有 就只剩心力交瘁
結果才來自慚形穢

結果才來自慚形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