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佳薇烈愛四部曲系列主打《離場》由伍家輝作曲、李欣怡撰詞,聽得見心痛的聲音!

《離場》
詞:李欣怡/曲:伍家輝

放 空的心臟 懸掛著到天亮
讓 寂寞的傷 去偽裝
躺 熟悉的床 陌生放肆流浪
我似乎忘了你模樣

我以為愛是繼續遠走的力量
再多任性我能原諒
我以為你會給我愛你的力量
不管結局怎樣
我以為愛是繼續遠走的力量
在孤單中讓我堅強
這次我不能讓
Oh誰先選擇離場
(不愛了只能投降)

燙 回憶發狂 侵蝕了我眼眶
當 那一首歌 又播放
慌 亂了方向 你不在我身旁
要怎麼忘了你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