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電影《881》連帶電影原聲帶在新加坡票房銷量都開出紅盤後,黃韻仁+小寒領軍的Funkie Monkies製作團隊再度與導演陳子謙合作新作品《十二蓮花》原聲帶,並挾帶著前作的後勢再下一城!原聲帶收錄多首原創好歌,包括881原聲帶主唱《一人一半》連人帶歌紅透星馬的伍家輝老師的全新作品《寸步不離》,寫出許多主打歌的林倛玉老師也於《同花順》身兼創作與演唱,唱出天不從人願的遺憾,而黃韻仁+小寒老師的一首《疼憨人》更是首細水長流扣人心弦的動人好歌!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號稱神秘男子黃金天團的紅毛派The AMPS於《十二蓮花》原聲帶發片時同步搶灘,除了獻聲主題歌《一百萬》,早前更透過新傳媒新電視劇《沸騰冰點》2首搖滾勁歌《火》與《解凍》在數位搶先曝光!話說他們是何方神聖呢?其實不是秘密,他們就是黃韻仁+林倛玉+黃星魁再加頂級默契好友Clement+Brandon的幕後黃金創作發聲組合,我們可以期待未來將會有更多的The AMPs的聲音!



而這次《十二蓮花》原聲帶破天荒在電影未上映前就率先發片,並在新加坡以演唱會形式辦了發片記者會,反應熱烈,請大家有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