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09/25 04:35 張士達/台北報導

《海角七號》熱賣,從導演魏德聖到范逸臣、茂伯都跟著爆紅,不過不是每個參與者都能真的從此海闊天空。片中飾演「水蛙」的前「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小應,依然得過著不知下個月有沒有穩定演出的生活,一度考慮去朋友的火鍋店當員工,徹底放棄創作演唱這條路。在《海角》為國片創造奇蹟之後,《海角》中的人物還在等待自己生命中的奇蹟。


    

小應的「夾子電動大樂隊」以一曲〈轉吧!七彩霓虹燈〉走紅,但6年前因團員不合解散之後,他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走唱生涯,平均1個月只有1場演出,還得與妻子一同養大兩個孩子,他已習慣1天只吃1餐自助餐的生活。

他仍記得去年在拍《海角》片中帶著三胞胎去活動中心那場戲時,一直拍到次日凌晨,他還得趕回台北做那周唯一的一場演出,妻子又不諒解,他真的體會到蠟燭兩頭燒的那種痛苦感受。


小應自己窘迫,他看著魏德聖對《海角》的付出更能感同身受,還曾看過魏德聖為錢焦慮壓力太大,一路從恆春走到墾丁。他打算將「夾子」重組後於12月復出,只希望《海角》的熱潮能夠延續到那時,好讓重生的「夾子」也能因此吸引更多的支持。

原文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5/4/16ih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