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娶了台灣老婆的日籍主持人瀨上剛,日前前往台北市知名啤酒餐廳錄影,竟巧遇也才娶了台灣媳婦的音樂師馬修連恩,兩位台灣女婿一見如故,還興奮地用中、英、日語比手畫腳聊天,瀨上剛還險遭馬修灌醉。

4813104-2069568.jpg 

瀨上剛(左)與馬修連恩兩位台灣女婿相見歡,瀨上剛險遭馬修灌醉,滿臉通紅拍照。
照片/JET TV提供

瀨上剛日前在為了JET電視台「瀨上剛in台灣」節目,前往台北知名的啤酒餐廳錄影,竟然巧遇馬修連恩與友人聚餐。馬修看到瀨上剛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看過你的節目!」而瀨上剛更是久仰馬修的大名,兩人一見面就比手畫腳,當然少不了乾幾杯正港的台灣啤酒。

定居台灣10年、致力於提倡環保的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才剛在溪頭舉行婚禮,娶得台灣美嬌娘,5月又即將當爸爸,可說是「雙喜臨門」!而同樣身為台灣女婿,馬修可得叫瀨上剛一聲「大前輩」了!

瀨上剛在1986年漂洋過海來台灣,旅居台灣超過已經23個年頭。正職是齒模技師的瀨上剛,是第一個把日本假牙技術引進台灣的日本人,從在馬偕醫院服務的時代開始,就陸續培養出不少後進技師。

馬修與瀨上剛這兩位台灣女婿話匣子一打開就聊個不停,欲罷不能,讓瀨上剛幾乎忘了還在錄影的這回事,差點就被馬修灌醉了。由於馬修是在溪頭辦的婚禮,工作人員靈機一動,當場提議:「乾脆下一集就到溪頭去做個『瀨上剛in台灣-馬修娶新娘』的特別節目吧!」意外促成兩人第一次合作。

【2009/03/27 聯合報】@ http://udn.com/ 

本篇新聞出處: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481310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