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首單曲是夾子電動大樂隊2009年1月31日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前表演的曲目!

歌曲原由:表演前討論演出內容時,館方希望小應能就美術館為主題,創作出不至於歌功頌德,或是直接謾罵,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但小應想想美術館和自己生活的關係並不是那麼密切,所以就乾脆用“不是那麼關係密切”的青年上班族為出發點來編寫這兩首歌曲。

【坐在美術館外邊】使用一些簡單JAZZ和絃,輕鬆愉快,描寫一位放無薪假青年人的回憶與當下心情感受。【沒有問題】直接唱出男人與愛人相邀去美術館,參觀過程還是只關心自己愛人的甜蜜感受。

線上收聽請上:

KKBOX: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Deibj0y4LDTu7BJ00UuX008l.html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61749s522.html

全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