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29 02:35 黃雯犀、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黃雯犀、朱梅芳/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伍家輝28日在簽唱會上,自爆暗戀 Makiyo已久。他說,去年在製作人黃韻仁私人聚會中,和一群朋友唱KTV,Makiyo是其中之一。他一聽到她唱張惠妹的歌,驚為天人,覺得她歌聲甜,長得 也可愛,但沒勇氣向她要電話,僅唱自己的情歌〈我瘋你〉表心意。


身旁朋友都知他暗戀Makiyo,昨簽唱會,唱片公司本有意邀Makiyo 當來賓,無奈一周前致電邀約,她以有事婉拒。難道沒聽說Makiyo已有新歡陳楚河?伍家輝尷尬說:「有看到這個新聞, 不知道真假。」


Makiyo昨因好友父親突然往生,南下幫忙處理喪事,Makiyo姊姊聽聞伍家輝暗戀妹妹,她代妹妹發言:「那恭喜他發 片。」


原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9/4/22wd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