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4/27 10:27  


今年4月中華電信HiNet將歡慶15週年慶,延 續去年公益關懷的活動,再次與「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攜手合作「HiNet15週年慶-馬修連恩〜分享 愛 慈善巡迴音樂同樂會」,以慈善音樂同樂會巡迴的方式,深入真正需要關懷的地方,陪伴孩童們完成小小的音樂夢想。


系列活動最後一場次4月28 號(三)下午2點將在台東市家扶中心舉行,以充滿愛與關懷的悠揚樂 章關懷去年遭受風災的家扶孩童,馬修將親自敎唱主題曲「Share the Love」,同時,活動當中還特別邀請去年獲得台東縣森巴鼓表演賽第3名殊榮,由台東家扶基金會資助培育的大武「森巴鼓樂隊」進行精彩 的表演,與大家分享孩童成長的喜悅及榮耀。

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7/63/24ma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