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820 10:33:23)繼海邊的卡夫卡的燒肉音樂後,廖文強原定18日在西門町Somebody Cafe的小週末音樂會,想來個感性十足的情歌王子之夜,第一首歌深情開場,果真感動全場,但就如粉絲與親友們所料,連燒肉、曬羽絨衣都能連想到情歌的廖 文強,一開口說話就引來全場哄堂大笑,炒熱歡樂氣氛。即將入伍的廖阿三、七月才剛發片的Pia樂團(吳蓓雅+郭一豪),還有近來頗為活躍的黑色牡羊,也都 到場替文強的暫別音樂會加油打氣!

不知道是在Somebody Cafe的演出太精采演了,還是歌迷和親友們太熱情了,文強回家途中興高采烈地出了捷運站才發現,效果器、鈴鼓、專用麥克風等價值不斐的整套樂器,竟全數 不翼而飛,嚇出一身冷汗!趕忙致電台北捷運公司報請協尋,也特別向派出所報案,並在Plurk、Facebook、PTT透過網友一起展開網海大協尋!還好遇上了拾金不昧的民眾和熱心協尋的捷運公司同仁,讓廖文強一早醒來接到尋獲通知電話雀躍地直奔招領中心。

而在廖文強之後,將在Somebody Cafe演唱的是今晚登場的Stacy Huang黃儒菁、8月25日(星期三)的美味星球。來台灣做城市原住民音樂與獨立流行音樂活動研究的Stacy Huang黃儒菁,將透過音樂分享在台灣所看到的故事、所聽到的感動;而設計、創作與行銷力兼具的美味星球,也將於下週帶來療癒和勵志性十足的音樂創作。

訊息來源:Somebody Gallery Cafe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65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