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08馬來西亞Astro新秀十強之一,24歲的Julio黃苠晉於2010年正式發片推出首張EP,以《YELLOW》命名,只因喜歡黃色,加上他喜歡用"Yellow"(Hello諧音)跟人打招呼,希望可以散播他陽光的氣息及充滿能量的態度。

《Yellow》的EP概念,就是帶領樂迷品味Julio的歌聲,歌曲風格及他對簡單和樸實的領會,讓樂迷可以藉由EP更加貼近JULIO的音樂世界。EP裡5首全新的創作歌曲,以民謠風、流行曲及輕搖滾風為主,特別收錄Hidden Track《Aku Cinta Padamu》,是一首用很多語言來表達"我愛你"三個字的歌曲。



[EP曲目]
● 我不是冠軍 - 詞:管啟源+Julio黃苠晉/曲:Julio黃苠晉
● 空白 - 詞曲:Julio黃苠晉
● Dream Girl - 詞曲:Julio黃苠晉
● 阿吉 - 詞曲:Julio黃苠晉
● Aku Cinta Pada Mu - 詞曲:Julio黃苠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