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薛凱琪繼再度於香港獨立製片電影《分手說愛你》中續情緣,透過即興拍攝方式,真實呈現現代男女的都會愛情觀。房祖名除了飾演男主角之外,還獻唱電影主題曲《兩個人》,簡簡單單的旋律,聽起來卻有一種讓人進入了愛情時光隧道般的感覺,讓人感受劇中的動容片刻!

《兩個人》
詞:伍家輝/曲:黃韻仁/編曲:黃韻仁

時間一分分的飄過 畫面一層層的剝落
街邊相對的兩個人 沒有話說

許過的願沒有兌現 擁抱也少了一點點
沒有了愛的兩個人 有點陌生

我分不開 我是否在 也對一切留戀不捨
我放不開 不是故意對你耍賴

想一個人 卻不犧牲 過去一切對你依賴
我分不開 我們繼續兩個人

我分不開 我是否在 也對一切留戀不捨
我放不開 不是故意對你耍賴

想一個人 卻不犧牲 過去一切對你依賴
我分不開 我們繼續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