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超自然新偶像井柏然首張同名專輯帶來超乎自然的魅力!收錄WCM曲目《不想放手》是宇珩的曲搭配劉偉恩的詞,唱出超自然的清新與真心,希望大家都能聽見一個真正自然的井柏然!

不想放手
作詞:劉偉恩
作曲:宇珩@大宇宙音樂

慢慢習慣在想你的時候
拿起手機 找你笑容
越看越多 越想你越難過
越不懂為什麼

時鐘滴答滴答的嘲笑我
凌晨三點 一個人過
看你最後的短信找線索
也許你同樣難過

我不想放手 只有你讓我
有想哭的衝動
愛情算什麼 讓我們有話不敢說
我不怕寂寞 只怕你突然回頭
會看不見我還沒走
還在等著你 再回到我生活

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漫無目的 發呆放空
現在你人在哪忙些什麼
有誰能夠告訴我

我不想放手 只有你讓我
有想哭的衝動
自由算什麼 讓我們分開卻迷惑
我不怕寂寞 只怕你突然回頭
會看不見我還沒走
還在等著你 再回到我生活 喔~

我不想放手 只有你讓我
有想哭的衝動
愛情算什麼 讓我們有話不敢說
我不怕寂寞 只怕你突然回頭
會看不見我還沒走
還在等著你 再回到我生活
還在等著你 再回到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