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無敵 搖滾萬歲
2010最勁爆搖滾創作新天團
榮獲新聞局優良樂團製作補助
震撼你的感官 HIGH爆你的熱情

Photobucket

化學猴子不是最屌的樂團,但是真的很認真在做音樂!

2008年成軍組團以來,將近一千個日子裡,團員們致力於創作、寫歌、製作編曲。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雖然準備發片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然而經過幾番波折,這些過程卻是成就現今化學猴子的關鍵,也讓團員們分外珍惜與感恩。

獲得新聞局優良樂團製作補助50萬元,昔日六甲樂團主唱小任任中強與貝斯手翔,號召吉他手阿博和鼓手亞當,重新組成新團化學猴子發行同名專輯,雖年近30歲,他們仍不放棄,再度走向幕前,希望衝勁可以帶給聆聽他們音樂的人一些力量,不要輸給時間,不要放棄夢想!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但是不努力的人一定不會成功,希望大家都有一股堅持下去的勇氣!

絢爛的色彩,真摯的熱情,從不放棄的精神。現在,化學猴子要給你不一樣的音樂暖流,以輕鬆頑皮的態度和你一起面對挫折與困境。解開所有的束縛,準備啟動心中的人來瘋基因,找到屬於你的Tone, 這一次,不再逃避,不再畏懼,要正面迎戰!Together, We ROCK!

Photobucket

[WCM代理曲目]
● 真相 - 詞:Mayu/曲:任中強
● 人來瘋 - 詞:Mayu/曲:任中強
● 潛水鐘 - 詞:Mayu/曲:任中強
● 鬧 - 詞:(廖偉棠+)Mayu/曲:任中強
● Hi - 詞:Mayu/曲:任中強
● 寫情歌 - 詞:(廖偉棠+)Mayu/曲:任中強(+張博彥)
● 稱霸 - 詞:(廖偉棠+)Mayu/曲:任中強
● Top - 詞:Mayu/曲:任中強(+張博彥)
● 分岔路 - 詞曲:任中強
● Bomb - 詞:(廖偉棠+)任中強/曲:任中強
● Whatever - 詞:Mayu/曲:任中強


Photobucket

◎化學猴子同名專輯購買由此去: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4400
◎化學猴子12/3【Party 鬧】@大河岸購票由此去: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877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