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天生歌姬A-Lin最新專輯《我們會更好的》,以「給我們的歌」為專輯音樂概念,既是跟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的私語,同時也是跟所有聽她唱歌的人的對話。WCM曲目包括:

● 無路可退 - 詞:廖瑩如
● 每一個我 - 曲:佳旺

A-Lin希望藉著這張專輯中的歌,傳遞一種樂觀的能量,鼓勵自己,也鼓勵所有人,勇敢去愛去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孫燕姿、宇珩與方大同!第十七屆新加坡金曲獎由新加坡YES933主辦,頒獎典禮於11月12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獲獎的宇珩在演出時與黃韻仁一同吉他聯彈,當晚表演的特別嘉賓還包括林倛玉與陳達偉與鄭可為一起帶來創作金曲熱唱組曲,令當晚頒獎禮憑添唱作樂活feel!

Photobucket
上圖:孫燕姿 / 下圖:宇珩
Photobucket

WCM老師們獲獎的項目有:

[最受歡迎女歌手]
孫燕姿

[亞洲媒體大獎]
孫燕姿

[最佳專輯製作人]
孫燕姿《是時候》專輯 - (李偲菘、李偉菘、)孫燕姿、(KENN C)

[海外傑出歌手]
香港:方大同
馬來西亞:宇珩

[933醉心龍虎榜榜上風光獎]
孫燕姿 (最多上榜曲數,包括《愚人的國度》與《空口言》共5首)

[933醉心龍虎榜榜十大金曲]
《你會不會》梁靜茹 - 曲:宇珩
《好不容易》方大同 - 詞曲:方大同

下圖:宇珩在頒獎禮演出,旁為黃韻仁
Photobucket

◎ 完整獲獎名單請看這邊:
http://on-msn.com/s32P3g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愛
一百部電影也定義不了 一萬首情歌也解釋不完
但或許 一個溫暖的擁抱就可以

2011冬 誠摯獻禮
談情說愛第一人選 蔡健雅Tanya 2011遨遊音樂世界真心力作
【說到愛】+【Just Say So】重量級中英文創作雙專輯
11.18創舉同步聯發

Photobucket

該是擁抱的時候了。
愛,是現在進行式。

專輯【說到愛】雖然以愛為名,但並不限於愛情,而是放大視野、但回歸內心,對親人、對朋友,對有形無形的世界宇宙;愛,或許難以解釋、無從定義,卻無時無刻都存在於我們身邊。愛,有太多故事可以說。Tanya說:「愛,應當是現在進行式。此時此刻,就是最適合擁抱的時候。擁抱這個世界、珍惜我們所愛的人。」

[曲目] - 說到愛
● 說到愛 - 曲:蔡健雅
● 不知所以然 - 詞:小寒/曲:蔡健雅
● 可愛 - 詞:蔡健雅(+葛大為)/曲:蔡健雅
● 舊行李 - 詞曲:蔡健雅
● 便利貼 - 詞曲:蔡健雅
● 別找我麻煩 - 詞曲:蔡健雅
● 多米諾 - 詞:小寒/曲:蔡健雅
● LETTING GO - 詞曲:蔡健雅
● 愛我很簡單 - 詞曲:蔡健雅
● 下次見 - 詞曲:蔡健雅

在經歷了各地大小型的巡演個唱、至親離去、生活種種,Tanya思考起生命、這個世界、自己的週遭、甚至於自己,關於擁有與失去,我們都太恣意放任時間流逝,於是決定了這張專輯的主題【說到愛】。

Tanya除了帶來全新國語創作【說到愛】,更一併推出籌備多時的全新英文創作專輯【Just Say So】!

Photobucket

[曲目] - Just Say So
● Let's Get Together - 詞曲:蔡健雅
● Just Say So - 詞曲:蔡健雅
● Make It For Real - 詞曲:蔡健雅
● Carousel - 詞曲:蔡健雅
● Back Into My Life - 詞曲:蔡健雅
● More Than Anyone - 詞曲:蔡健雅
● Never Before - 詞曲:蔡健雅
● See You Again - 詞曲:蔡健雅
● Game With Fate - 詞曲:蔡健雅
● Key To Happiness - 詞曲:蔡健雅
● Friends - 詞曲:蔡健雅

英文專輯裡無論曲風或是演唱方式,都呈現了與中文專輯不同的風情,整張專輯流暢自在,如同置身異國旅程之中,又像是公路電影般,畫面感十足。這個冬天,喜歡Tanya的朋友們可以好好享受【雙倍蔡健雅】了!

◎ 往博客來購買請由此去:
[說到愛]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4414
[Just Say So]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4415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棟樑最新國語專輯《別再驚動愛情》最具私人意義的主打《給朋友的話》→ 詞:管啟源/曲:宇珩 這首《給朋友的話》是首讓人聽了很有感觸的動人作品,發人深省!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中國爆棚歌后周筆暢 2011新態度專輯《黑。擇。明》帶來不同風格嶄新態度,知名製作詞曲團隊包括蔡健雅、方大同...等,打破舊思維打造新態度!WCM作品包括:

● 帶你去兜風 - 曲: 蔡健雅/詞: 小寒
● 偶然 - 曲: 方大同

2011黑白分明全新專輯這一次,站在離周筆暢最近的地方,聽她唱歌…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健雅最新國語專輯先發同名暖意主打《說到愛》風格與過去我們熟悉的Tanya相當不同,編曲的空間感交織出偌大的格局,彷彿置身壯麗的大教堂,值得強調的地方是第三段歌詞裡所提及的﹝眼前的蝴蝶飛過,是誰在偷偷想念著我…﹞其實來自於Tanya的真實經歷。某天Tanya在窗邊看見一群蝴蝶飛過,她覺得奇怪,住處的高度應該是不會有那麼多蝴蝶飛過才是,於是上網查詢了這樣的畫面是不是代表著什麼意義,結果發現一群蝴蝶飛過眼前代表著可能有親近的人將要離去。不久後Tanya便得知父親在新加坡過世的消息,那些蝴蝶彷彿是父親傳達了最後的思念。於是這段歌詞對於Tanya而言相當深刻且格外具有意義,聽完這段故事因由的朋友們也都無不為之動容。
而歌詞層次由外而內、從對世界的感觸、到對周圍人群的關懷,最後回歸渺小的自我,

《說到愛》強調的是「珍惜」~ 虔誠地擁抱生命 踏實地感受現在 是Tanya回歸內心真實之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