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由破記錄超夯國片海角七號的水蛙小應領軍重組睽違多年的夾子電動大樂隊,最新復出單曲《孤獨戀曲》於12/12全面數位上架!夾子小應這次再組夾子電動大樂隊,以一貫仍然"宅"的風格帶來全新作品,重點精神就是:

「只要一直孤獨,城市生活的人都會嚮往而來離家很遠的郊外,例如台東。」XD

這首全新單曲保有夾子小應一貫鮮明的說唱風貌,結合數種音樂形式,在歲末時間唱進每個人的心裡,為大家捎來暖冬效應!同時夾子電動大樂隊也與城市音樂合作,於12/13在河岸留言首場復出歷史演出可說是人氣爆滿大成功!

數位單曲《孤獨戀曲》精彩預告: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12/15 10:37

(路透丹佛14日電)根據唱片業者估計,亞馬遜網站(Amazon)數位音樂商店完成了代售主要4家唱片公司音樂作品的第1年服務期間,就在網路音樂市場站上第2名的排名位置。

不過,與排在第1的iTunes網路音樂商店相比,亞馬遜是落後甚多的第2名。大型唱片公司消息人士指出,原本期盼亞馬遜的表現會比這個成果更好。

到目前為止,亞馬遜還沒有公布該網站任何數位音樂銷售數字,對於記者詢問有關此篇報導的問題,亞馬遜也未做出回應。

不過,美國投資公司Piper Jaffray財務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估計,亞馬遜今年的全年音樂銷售總數量將達1億3000萬首,這與iTunes在2008年估計全年音樂銷售量達24億萬首的數字相比,可謂小巫見大巫。中央社(翻譯)

文章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5/16/1b71i.html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12/14 14:38

(路透丹佛13日電)僅靠著350首歌就締造逾10億美元銷售量、5000萬次下載,「吉他英雄」(Guitar Hero)和「搖滾樂團」(Rock Band)電玩今年成為音樂界金雞母。但是這類電玩為每首歌曲創造的利益真的夠多嗎?

華納音樂集團(Warner Music Group)總裁兼執行長小布朗夫曼(Edgar Bronfman Jr. )今年8月曾揚言音樂電玩提高拆帳比例,否則他將停止授權這類電玩使用音樂。對此「吉他英雄」發行商Activision公司執行長柯提克(Bobby Kotick)回批,認為唱片公司反而應該付給他打歌費。

明年「吉他英雄」、MTV推出的電玩和藝電(EA)推出的「搖滾樂團」將上演搶錢大戰,但是檯面下有更多各方勢力蠢蠢欲動,包括任天堂(Nintendo)的Wii Music電玩、迪士尼(Disney)的「終極樂團」(Ultimate Band)、Acclaim的Rockfree、以及XS Games公司的PopStar Guitar,都等著爭取唱片界的支持、搶攻玩家荷包。中央社(翻譯)

文章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4/16/1b5uk.html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蕭煌奇第五號作品國語創作專輯《我是蕭煌奇》於12/12正式熱鬧發行!

這是一張很有蕭煌奇個性的創作專輯,創作能量更進化。聽眾可以在這張專輯窺見他的內心深處,專輯除老師創作外尚收錄跟楊培安的對唱、演唱陳昇老大哥的創作,透過這張專輯對全世界大聲宣告「我是蕭煌奇」!蕭煌奇老師說:『每次我寫部落格文章,最後都會打上「我是蕭煌奇」;這是對全世界的宣告,對自己的創作負責!』

新專輯在這個涼冬裡讓大家聽到俏皮、深情、犀利、冷靜、還有少不了的感動,首唱首賣12/11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歡樂舉行,為到場的粉絲們帶來最近距離的好歌好聲音!來吧!翻開這張專輯,來聽最真實的蕭煌奇!專輯收錄WCM曲目:

● 點點點 - 曲:蕭煌奇
● 左邊右邊 - 曲:蕭煌奇
● 我是你的消防局 - 曲:蕭煌奇
● 春花夢露 - 曲:蕭煌奇
● 共鳴 - 曲:蕭煌奇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曲:蕭煌奇
● 眷戀 - 曲:蕭煌奇
● 秋天的思念 - 詞曲:蕭煌奇
● 美麗天堂 - 詞:陳莉莉/曲:蕭煌奇
● 幸福快樂到永遠 - 曲:蕭煌奇


專輯由黑色吉他工作室精心籌備發行,相關活動資訊詳見:
★蕭煌奇官方網站: http://www.xiaohuangchi.idv.tw
★蕭煌奇親寫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urstory0922

蕭煌奇手機鈴聲下載 : http://sell.e7play.com/e7play/huangchi/
蕭煌奇全曲MP3: http://www.inmusic.com.tw/in/promote/2008/huangchi/
e7Play 帶網址 [Converted](1).jpgiNmsic_logo_正確版.jpg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歲來自新加坡的Derrick何維健個人首張專輯《新生》當中相當受歡迎的電台熱播快歌主打《咬字》由他自己作詞,並與VI Music施于淳老師一同譜曲,帶著最親和的態度與最誠懇的一顆心到台灣正式新生報到!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Mobi音樂新一代唱作人羅憶詩在摘下馬來西亞娛協獎新人推薦銅奬與本地10大金曲獎後,馬不停蹄乘勢一舉打進中國市場,於12/8在北京舉辦了發片記者會,以"樂活系優鮮女生"的定位唱出城市樂活主義!

於中國星外星發行的這張專輯《旋轉愛》除了收錄之前在馬來西亞個人首張專輯《新鮮》裡的曲目外,特別為中國市場打造了三首新歌,分別是同名主打歌《旋轉愛》、《左手右手》與《漸漸》,發片記者會上除了師姐姜昕親臨現場打氣外,還有黃韻仁老師等知名音樂人錄製VCR祝賀,驚喜的是李玖哲也錄製了VCR稱讚憶詩的創作,讓憶詩大為感動,爾後憶詩在自彈自唱為成長而創作的《漸漸》時也不免熱淚滿眶。

目前得知《漸漸》與《同時幸福》在各大牌的夾攻下已脫穎而出,在中國移動中央音樂平台是搶先聽評選最受歡迎曲目,就讓我們祝賀憶詩專輯大賣,銷售長紅!

★記者會相關報導請看WCM中國blo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2094ab0100buq4.html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